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鮮文大學設立30年史的摘錄

資料來源:http://dqa.blogspot.com/2007/11/30.html
本文為翻譯稿(未經作者審閱,謹供參考)

學校的法人聖化學院是因為大韓基督教衛理公會設立了神m院所以在1983年3月17日能夠得到韓國的文部省臨時認可。但是聖化學院沒有教學設施因而失去了資格。

雖然大衛張在亨出現在那裡但是統一教發行的『鮮文大學設立30年史』裡面像這樣下面被記錄著。以下是相同書籍相關的地方所註明的摘錄。

------------------------------

「那個時候在鮮文大學學校的設立的推進委員會工作的張在亨聽到了那件事情馬上向準備委員長、尹世元﹝補注:Yunsewan、統一教的支系團體國際基督者教授會會長﹞、設立者﹝文鮮民﹞報告。」
(P.134)

「知道文鮮明的請求的張在亨﹝日後的教授﹞正式得著手要收購聖化神學院的作業。但是當時的狀況是在天安市三龍洞連平地都沒有的山上建立學院這件事情被認為是很困窘的事情連統一教內部也懷疑的認為著。因此,張在亨賣了自己的房子並出資。他真的是為了鮮文大學的存在而做了很大的貢獻的人。」

「文部省的判斷是被認為有意要運用大學學校這件事情當時是第一問題。但是為了必須要掩蓋所有和統一教有關聯的事情,困難度大大的提升了。呼應的人也沒有很多,而且,應該做的事情也很緊急,但是張在亨用自己的錢財花費在更種的工程上。」(P.135)

「張在亨從文部省收到學校設立的同意書後就向設立準備委員會報告,把這不錯的通知消息報告設立者(文鮮明)。設立者立刻成為了鮮文大學設立準備委員長,並為了讓學校準備早一點進行向尹世元教授做出了指示。」(P.135)

「張在亨幾乎一個人負責所有主要的業務的狀態中,以尹世元教授為首的少數的族群變成了天軍萬馬般幫助的同勞苦者。」(P.136)

沒有留言: